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~寵物按摩注意事項~


進行寵物按摩預約之前,請飼主先閱讀以下事項,並確定毛寶貝沒有第一項中的情形



1.     若有以下狀況是不能進行按摩的:
a.      急性炎症或開刀後發炎體溫上昇
b.     發燒(40度以上)
c.      病毒感染
d.     因受傷出血
e.      化膿性濕疹
f.      肝腎功能過於低落時
g.     帶有強烈攻擊性
另外,骨折處不可按摩,但其他部位是可以按摩的;
妊娠中的狗狗可以按摩,但需避開腹部。

2.     按摩時間的安排:
飯前一小時、飯後兩小時應避免進行按摩;
若是在家中進行,也請避開家人回家時段,因盡職的毛孩子會專心等門。

3.     按摩的環境:
盡量安靜不受干擾,請準備一條毛寶貝喜歡的地墊,按摩將在地板上進行,小型犬視狀態可能以抱姿進行。

4.     按摩過程:
將先以觸摸觀察驅體與四肢的肌肉狀態,評估後進行按摩、壓力點釋放與伸展,過程中以雙方的安全為第一考量,絕不會勉強進行,請飼主放心,然每個孩子依過往的觸摸經驗不同,對按摩的接受度亦不同,第一次進行按摩可能會害怕或排斥,這些都是正常的,隨著良好感受的經驗累積,漸漸就會喜歡按摩了,唯有攻擊性過強者,因安全考量是無法按摩的,請飼主見諒。

5.     按摩後:
因按摩能有效提升體溫、促進血液循環,按摩後毛寶貝可能會想喝水或上廁所,請飼主留心滿足這些需求;肌肉按摩會幫助釋放疲勞與壓力,因此按摩後需要充足睡眠,請避免激烈運動或精神刺激,讓寶貝好好休息。若飼主能常常幫毛孩子按摩,對其身心健康和雙方關係都會很有幫助,因此若有興趣嘗試者,我非常樂意提供按摩建議。


九成新芳療電動床,毛巾箱,電毯出清

今年五月才啟用的個人芳療工作室 由於Dori懷孕的關係 十一月起停止芳療按摩服務 當時全新購入的電動按摩床與毛巾箱等 將全數二手出售 希望能有新主人繼續它們的生命 ➽即日起可預約現場看貨,11/8起可取貨,限自取. 奧菲電動按摩床+氣壓椅 ...